close

  

Souffle House 舒服好食
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舊城北路190-1號

電話:03 935 5178

營業時間:9:30-21:30

 

 

 

趁著下午休息時間,溜搭出來下午茶囉!
再宜蘭市北門附近的巷弄三角窗,外觀米白色的建築物一看就是很舒適的休憩下午茶店((樂
就跟妹妹一起約這間享受下午茶時光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沒有定位,ㄧ進門一樓的位子已滿😂
上二樓就看到漂亮沙發、蠟燭吊燈超美😍

 

如果是一個人吃也不覺得奇怪
看著窗外也很愜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菜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

上菜速度普通大約10-15分鐘,我這飢腸轆轆的肚子終於等到我的下午餐(?)

德式臘腸捲早午餐$260

  

 

 

餅皮包著蔬食與德國香腸,一切開起司的香氣帶點墨西辣椒香氣撲鼻呀~

  

 

帶點鹹香與起司餅皮很搭呢,烤過起司的餅皮偏酥像餅乾~
而下層的餅皮溼潤,整體相當有成次!

  

 

在我吃著一口享受著~妹妹點的小蛋糕上來囉~

重乳酪起司蛋糕(巧克力)$160

  

 

蛋糕旁邊原本以為是脆脆的餅乾不過都濕潤惹,沒有酥酥的口感覺感覺層次有些小可惜

  

 

沾著巧克力醬吃與乳酪的香氣搭配超搭的~
還有綿密的奶泡透露出些微奶味,不甜不膩的選擇!

 

等待著我那現烤得舒服蕾鬆餅
跑來隻超親人的牧羊犬~會討摸摸真的超可愛的啦XDDD
狗狗的名字也超可愛叫聖誕節的聖誕~~忍不住一直摸-//-

  

 

重頭戲終於來囉~
這舒芙蕾供應時間只有下午兩點到五點,
之前有來吃過早午餐沒點到這道甜點相當飲恨呢QQ
這道也是現點現做,現場等候20-30分鐘呢!
建議如果想吃舒芙蕾的朋友們可先打電話預約唷!

一上桌就有濃濃的奶香再看看這澎~度~整個讓人食指大動阿!

香草舒芙蕾(抹茶冰)

  

 

用叉子剝開奶香直撲而來

 

外皮酥脆還有糖粉相襯

  

 

淋上附的香草醬

   

 

外酥內軟的口感,熱呼呼的舒芙蕾與冰淇淋真的超好吃的-///-

 

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不過當初選擇附的抹茶冰淇淋,抹茶味並不濃
下此如果要吃我自己應該會選擇香草冰淇淋吃看看~

    

 

忘記拍飲料((囧Or

  

 

整體來說食物跟環境超優,而且很適合泡一整個下午還有可愛的狗狗陪你玩-//-
餐點跟飲料好吃,尤其那舒芙蕾我好愛♥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吃喝喝x 梵倪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