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

Cin Cin Osteria 請請義大利餐廳(慶城店)

電話:02-27122050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16號

營業時間:11:30-16:00  17:30-21:30
FB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incinosteria/

 

 


昨天跟姊妹時隔好久的聚餐,這也是她心中最推薦CP又高的餐廳
位在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七號出口直走,看到come bye飲料店右轉直走後
小公園對面的餐廳就是『Cin Cin Osteriau 』請請義大利餐廳啦~

IMG_4896.JPG

 

聊得太開心菜單都沒拍不過我們兩個人點惹義大利麵主食+C套餐
(可挑選前菜、甜點、飲品)

還有姊妹極推薦的披薩

剛點完沒多久pizza一下子就來惹,滿滿海鮮料及明太子,

一看就知道這起司放得很大氣

 

明太子辣味海鮮披薩$318
IMG_4868.JPG

我很喜歡薄皮吃起來像餅乾的披薩,但是這家的披薩保留酥脆的口感又有厚度,

不會感覺像再吃麵包或是餅乾

吃第一口起司味跟海味超搭!!尤其吃到白色那種起司味道很濃郁~~~

喜歡起司口味的朋友們對這邊的披薩真的會愛到♥

海鮮的部分有蝦仁、花枝圈、明太子魚卵,新鮮就是好吃~

魚卵就是大海的味道無誤XD


IMG_4887.JPG
 

在開吃沒多久前菜就來囉~她上菜速度真優秀,不會讓人等很久

原本再選前菜的時候看到這一道,比較少有餐廳有這樣的生牛肉前菜,

抱著嘗試的心態點看看


雖然覺得生牛肉血淋淋的如果沒有處理好的話會有腥味,

不過在看到上菜的時候還是有震撼一下!天阿~~會不會生惹阿

(姊妹OS.廢話不然怎麼會叫生牛肉)

 

前菜 - 牛肉松露檸檬油醋(套餐)

IMG_4872.JPG

 

送來的時碰到盤子都是冰冰的,在保新鮮度方面有看到用心呢XD

但畢竟生食還是要盡快把它解決避免後患(?)

好奇的翻開上面的生菜也是鋪好滿滿的牛肉薄片,旁邊還有我最愛的起司碎片

真的會愛死這間耶♥(因為起司)

 

IMG_4877.JPG

拿了一片吃看看,其實沒有什麼牛腥味,

我原本以為上面的醬汁是類似日式的那種鹹甜的燒肉醬不過

吃了才知道是酸酸的葡萄醋醬,口感入口即化可以感受的到是肉味!

因為我本身很愛吃酸的東西

如果是不吃酸不吃生食牛肉者止步~這道不適合阿XD

整體來說這道對於我愛吃酸愛吃肉來說覺得還不錯~

不過沒有牛肉的味道是我比較小失望的地方

後來擠上檸檬加起來的酸又是不一樣的味道,

反覺好像中和了葡萄醋醬變得比較沒有那個酸度(好神奇?!)

 

IMG_4876.JPG

 

在邊享受著我的牛肉後,她們的麵包就上來惹,只要有點餐都有附送她們的麵包

其實第一次吃到麵包沾油醋醬
 

IMG_4879.JPG

 

烤的熱熱為皮脆脆的麵包單吃就很好吃,醋其實沾不太起來,

但是伴著油濕潤乾乾的麵包還蠻搭的,

而且他們用的不是用奶油,相對比較養身健康,

吃到這邊我覺得這間餐廳在很多小地方都很用心
 

 

IMG_4882.JPG

 

其中我還把前菜的生牛肉放上麵包一起吃,也是有另一種風味

其實有些半飽的我們終於迎來了我們的主菜義大利麵啦~

我姊妹最愛他們家的義大利麵跟披薩惹♥

 

松露紅酒牛肉半熟蛋$318

IMG_4888.JPG

 

最喜歡就是畫破水波蛋的時候惹XD

上面的松露醬可以吃到很明顯的香氣,他們的義大利麵是用扁面下去煮的,

更能讓醬汁依附在麵上,

一起拌和的時候可以感覺到扁麵吸收所有醬汁,那濃濃的肉汁與松露加上生蛋黃~

OMG ~ ~ ~

第一口吃進去,你會突然沉默剩下嘴巴在動,因為濃烈的香氣會一直停留在嘴巴

突然不想講話就在這一刻~~(因為嘴巴很忙)

 

IMG_4890.JPG


一口吃下的濃郁感,會一口接一口的想去消滅他!在吃到牛肉跟牛筋的部分

會發現他們真的燉煮的非成的軟爛,

牛筋的膠質吃完嘴巴都有些黏黏的,這就是豐富的膠原蛋白阿XD

不過後來還是配無糖的茶類比較合適,因為重口味還是要有對應的解膩來搭配,

覺得這餐才圓滿(打了個飽嗝)

喜歡濃烈味道的朋友這道必點RRRR!

 

IMG_4891.JPG

 

休息了一段時間聊天聊到忘我的我們,服務生先幫我們結了帳並送了甜點烤布丁~

第一口一定要挖到底部,讓焦糖跟布丁送到口中,

這布丁都像布蕾的口感惹味道很濃的奶香味,配上有些焦苦的焦糖真的超搭~

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就沒有惹QQ

 

焦糖在下面烤布丁(套餐)

IMG_4893.JPG

 

我們從12點進場到他們4點打烊,來來去去的人們只剩下我們這組,

真是不意思=///=
 

已下總結平均一人也才500多塊,

吃了這麼多又好吃的料理這CP質真的超高的阿!!!!


 

IMG_4894.JPG

喜歡

#義式料理 #義大利麵 #披撒 #創意料理 #聊天 #海鮮 #牛肉 #CP高

的朋友們

這間我真是極推薦,我本身還會想再去吃看看他們不同的料理
可以好好享受又能窩著的好地方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吃喝喝x 梵倪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